如果可行的话,下辈子会变成一个路灯。


“你不再需要依赖我了。”
“可我依然恐惧。”
“可我也无能为力,一切该结束了。”
“给我留下什么吧?比如一个吻?”
“你想死吗?你清楚我现在很可能怀有病毒!”
他还是扑上来了,他应该推开他的。但他没有。
总得自私一回吧。
“再见。”

“报告,90420号仿生人销毁成功,发现残骸中具有不知名物质,是否带回研究。”
“带回。”

2147年,张博士在销毁某个机器人时发现抗体,经过研究,研发出“L–H”,成功消灭了丧尸。据说名字是来自其已逝爱人。

你拯救了数人,未能拯救我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七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