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行的话,下辈子会变成一个路灯。

平行世界的故事片段

这里的他们不属于现实,属于我。
所以没有ooc。

鹿晗躺在床上犹豫不决,恋人和他已经有好久没有见面了,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。
“接电话啦!”专属的手机铃声响起,鹿晗没有迟疑,马上接了起来,生怕怠慢了。

“怎么突然给你哥打电话了啊?”鹿晗把手机贴近自己的耳畔,高兴得像中了奖。
电话另一端的人没有回应,倒是有许多嘈杂的人声。
“在机场啊?”
“嗯。晚点打给你。”

鹿晗把手机扔在床上,却发现小黄不知什么时候爬了上来。被砸中后非常愤怒地喵喵叫。鹿铲屎官只好慢慢的抚摸安慰着小黄。
“你说你爸爸爱不爱你?”
“喵。”
“那你爸爸的媳妇爱不爱你爸爸?”
“喵喵。”
“很爱?”
“喵喵。”
“不……不爱?”
“喵!”

“小没良心的,滚粗!!!!”鹿晗一把把他推下。
小黄扒着床边挣扎,鹿晗看着好笑,也不过去帮忙。

电话再次的响起,鹿晗放弃了看小黄的念头。

“喂?”
“刚刚打我电话干嘛?”
“拨错了。”
“真的?”
“嗯……嗯。”
鹿晗血量减半。
“问你一句,想我没?”
“没有。”
鹿晗血条清零。
“哦……那也没事哈哈,我反正挺想你,没啥我就挂了啊……”
“我骗你的。”
鹿晗复活。
“怎么不说话了?我想你,真的。”
“我知道。你看看月亮吧。”
“为什么?嗯……看起来像小船。”
“这样四舍五入一下,你我就在一起赏月了。”
“我想起一件事,鹿晗,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”
“对呀,我也喜欢你。”
笑声同时传入了对方的耳中。

“原来这样也挺好。”
“是的。”

后来各自沉默了很久,没人开口,默契地各自抬头望着月亮。
一切尽在不言中了。

“我到了,晚安。”
“嗯,晚安。”

挂掉电话,鹿晗只觉得被被温暖包围着,只是一个电话而已啊。

对啊,就是一个电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我眼里的异地恋的感受是这样的。
感谢李发卡给我的灵感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七楷 | Powered by LOFTER